收藏本站
  • 首页
  • 校园动态
  • 学校概况
  • 部门办公
  • 教学管理
  • 教育教研
  • 德育之窗
  • 特色教育
  • 师生风采
  • 视频点播
  • 您的位置: 香港六开彩开奖现场直播 > 师生风采 > 师生作品 >
    欧美媒体杜撰涉疆假新闻由来已久
    信息来源:未知  ‖  发稿作者:admin   ‖  发布时间:2020-07-02 15:44  ‖  查看次  ‖  
   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: plus/ckplayer.htm

       4月17日报道多维新闻网近期发表文章称,欧美国家利用媒体操纵舆论进而扭曲中国政情的行径由来已久,尤其是对中国治理新疆政策的种种无端指控,意在影响中国政局。 文章摘编如下:欧美国家无端指控中国治理新疆政策的做法由来已久,上从政府下至媒体,不时在言论自由的保护伞下彼此援引、自证其说。

       譬如美媒《华盛顿邮报》于3月17日刊登《你喜爱的耐克可能是强迫劳动所制,为什么这么说?》,延续作者替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撰写、声称中共强迫维吾尔人劳动的报告论调。 这种编造新闻信息进而扭曲中国政情的行径,起码可追溯到清朝末年。 以新疆为例,当浩罕汗国将领阿古柏于1865年入侵新疆后,相继向英国、沙俄等国求援。

       为了分裂中国并扩大在华利益,英国既透过官方表露不希望清朝收复新疆的心思,又通过报刊鼓吹复疆必败的论点,希冀影响清廷决策。 而散播新疆无用论最力的,非1872年由英国人美查于上海创刊的《申报》莫属。

       《申报》乃近代中国第一份最有影响力的报纸,但在1907年被华商收购前,其立场不免替欧美回护,并时时引用英媒《泰晤士报》与《字林西报》报道评点中国。 尤其在左宗棠预备西征收复新疆之时,《申报》更是杜撰许多子虚乌有的假新闻误导视听,力图阻止清军步伐。 总的来说,其报道可分为财政、军事与善后等三方面。



   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    上一篇:我校开展“校园之星”评选活动
    下一篇:没有了
        返回顶部↑
    Copyright © 2012-2018 2020开奖记录完整版,香港马会开奖结果,香港六开彩开奖现场直播 版权所有
    备案号:  网站名称:2020开奖记录完整版,香港马会开奖结果,香港六开彩开奖现场直播
   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:1024*768分辨率/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7.0以上